整理:Eugein / 图:Pinterest、互联网
旅行日本除了刺身、寿司和拉面,日式炸猪排也是深受欢迎的美食。原来上桌后的炸猪排到底从哪里吃才好是日本人长期争议的话题。天啊!日本人还要那么讲究啊?E编基本上都是直接从中间最大片的开始吃起,“有大吃大”的逻辑,哈哈哈!!
最近有日本电视台再探讨这话题,到底大家是喜欢从侧边还是正中间吃起呢?更有日本知名炸猪排店的负责人教路原来一开始应该吃哪一块最好,hon to ni?!!!

根据日本Yahoo!调查,有57%的人认为由侧边吃起,只有近30%的人选择从中间的先吃。电视台进行街访,有人觉得从中间拿起感觉不好;亦有人觉得中间部分炸得最出色、最有口感,各有喜好。

最后电视台直接访问了日本着名炸猪排店とんかつまい泉的餐厅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相田基,教大家一开始应该吃哪里最好,果然秉持着日本人坚持到底找到答案的精神啊!

他指最初应该以纯粹的肉味为先,所以推荐由左边起数第二块吃起。猪扒的脂肪分佈不同,通常左边少右边多,想品尝到肉味的话就要选择脂肪较少的一块。

由于越右边脂肪越多,味道亦会更浓,大家真的想彻彻底底品尝日式炸猪排的味道不妨参考专家这个吃法。不过由于各店家的处理方法不一,确实不能够一概而论。

By the way,我们都不是专业的美食专家,只要是出色的日式炸猪排,不管哪一块吃到进我们的嘴里基本上都真的察觉不了太大的分别,赶快点头来认同我!!XDD

+++++++++++++++++++++++++++++++++++
【Jio你哦!】挑战!RM20可以在Bangsar吃? 种美食
旅行日本除了刺身、寿司和拉面,日式炸猪排也是深受欢迎的美食。原来上桌后的炸猪排到底从哪里吃才好是日本人长期争议的话题。天啊!日本人还要那么讲究啊?E编基本上都是直接从中间最大片的开始吃起,“有大吃大”的逻辑,哈哈哈!!
最近有日本电视台再探讨这话题,到底大家是喜欢从侧边还是正中间吃起呢?更有日本知名炸猪排店的负责人教路原来一开始应该吃哪一块最好,hon to ni?!!!

根据日本Yahoo!调查,有57%的人认为由侧边吃起,只有近30%的人选择从中间的先吃。电视台进行街访,有人觉得从中间拿起感觉不好;亦有人觉得中间部分炸得最出色、最有口感,各有喜好。

最后电视台直接访问了日本着名炸猪排店とんかつまい泉的餐厅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相田基,教大家一开始应该吃哪里最好,果然秉持着日本人坚持到底找到答案的精神啊!

他指最初应该以纯粹的肉味为先,所以推荐由左边起数第二块吃起。猪扒的脂肪分佈不同,通常左边少右边多,想品尝到肉味的话就要选择脂肪较少的一块。

由于越右边脂肪越多,味道亦会更浓,大家真的想彻彻底底品尝日式炸猪排的味道不妨参考专家这个吃法。不过由于各店家的处理方法不一,确实不能够一概而论。

By the way,我们都不是专业的美食专家,只要是出色的日式炸猪排,不管哪一块吃到进我们的嘴里基本上都真的察觉不了太大的分别,赶快点头来认同我!!XDD

+++++++++++++++++++++++++++++++++++
【Jio你哦!】挑战!RM20可以在Bangsar吃? 种美食